【Genderbend Ivy & Harley】毒藤男與小丑男♂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Twitter

✧ 贊助獲得HD高畫質/原寸/PSD圖層檔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10825150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一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因為我討厭畫女人,但又想來畫畫這對在DC漫畫很經典的同性CP,於是就把他們都性轉了。(毆)

這次嘗試學韓國漫畫風(?),用很多橘色來畫輪廓線跟陰影,不過一開推特看到實際上的韓國大大,果然跟我畫的是完全不同等級的東西啊!看到人家的轉推數跟愛心數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在自取其辱。

說到推特,我也開始用推特了,帳號是@RavenMincelot,或是你直接找上面連結也有;我會把【Blood Square】的中文漫畫也傳上去,等積到一定數量再貼到這裡跟Pixiv。

其實我推特帳號辦了非常久,只是一直沒想過要用,之所以決定啟用,是因為我覺得貼Pixiv已經沒什麼人在看了;我自己感覺啦,現在的Pixiv上幾乎都是中國用戶,反而日本人都流到推特去了,而既然日本人都在推特,就表示台灣人跟韓國人也會跟過去找糧吃,所以我覺得在P網上面已經很難遇到中國以外的人,就想說辦個推特好了,看能不能遇到新的出会い(?)

好啦說實話就是,中國人是不會斗內我的,他們大多沒辦法用PatreonGumroad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用,所以我在P網討好中國人幹麼?又沒好處,還不如另覓出路卡實在。

總之只要是有機會接觸到更多國觀眾的SNS,我都可能會去辦辦看,所以我也可能會去辦IG,不過我目前用的SNS們已經多到讓我頗分身乏術,所以暫時還沒有要辦IG就是了,基本上我還是PatreonDA這兩個地方更得最勤啦,其他就比較隨緣這樣。(喂)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知道我有推特,所以我推特也沒啥人在看就是了,總覺得會步入我湯不熱的後塵,就是~雖然有追蹤者,但因為我畫的東西要嘛就是太破廉恥,要嘛就是太普通,大部分人頂多點讚/喜歡而已,不會特地去轉分享,但很少人轉分享的結果就是觀眾永遠就這一撮人,不會再擴展了,總覺得我的SNS經營常常遇到這樣的瓶頸。

所以老實講我很歡迎大家轉分享我的圖,只要有註明出處就好了,因為你只是很低調地點like,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除非你的like是別人也看得到的,像是臉書的按讚機制那樣;我寧願你根本無斷轉載出去讓人家詳細我的圖,我也不想要你為了遵守某種你內心中某種無聊的道德操守或沒啥必要性的禮儀典範,而僅僅只是點一個只有你自己看得到的like而已。

當然啦我只是告訴你我是這樣,其他畫畫的人不少是討厭被轉的,所以你對那些人最好就先打聽一下能不能轉,但是我直接告訴你我很樂意被轉,所以其他人不讓你轉的話,你可以轉我的。

我這人之所以開始用網路,就是因為我想紅好嗎,我想紅得要死你還幫我低調,把我當成你的秘密喜好繪師之一什麼的,我會恨死你我告訴你。

廢話講完了,以下是草稿跟途中截圖:




因為我很討厭分圖層上色,所以這張灰白背景跟人物全部都是畫在同一個圖層上;以前有陣子我是會把人物跟背景分很多圖層畫的,因為那時我只要全部畫在同一圖層,顏色就會很濁,前景跟後景對比不明顯,人物會被背景吃掉,但現在我比較能夠將人物跟背景的對比畫得鮮明些了,所以我就再也不想分圖層畫圖了(毆),頂多人物一層,背景一層,再多我就會覺得很煩。

順說這次還特地強調了這個地方:


這種鏡片內的臉部輪廓線有落差是眼鏡控的浪漫,證明那副眼鏡是有度數的不是裝飾用的廢物,雖然應該沒人會去注意到這種小地方,反正我爽。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