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Curse Agency】無以名狀的詛咒機構〈1〉


這個東西是我最近看了聖約+阿拉伯的勞倫斯+重溫普米後腦補出來的自肥版(毆),之前說過,我超想意淫大衛,可是我並不想意淫演大衛的法鯊,但如果要畫大衛的A圖,那就一定得去素描法鯊的長相才行,不然畫了也看不出來是大衛;但這樣一來也就會變成是在畫法鯊的A圖了,為了避免讓我在意淫角色之餘,還對演員有罪惡感,所以創一個屬性跟大衛類似的二次元角色來自用應該是比較經濟實惠的方法(經濟在哪)

也就是說我畫這個完全是我自己要用的,就是一個R20的概念。


✧ ✧ ✧


























✧ ✧ ✧


這篇除了肥聖約+普米+阿拉伯的勞倫斯之外,也多少有參考之前K島有人腦補的奇幻版聖約,不過設定成魔男機器人一方面也是為了要雷(?)my friend魔男控西米(毆),因為她也很喜歡機器人,我想說大衛那麼騷,就推薦她去看普米,結果大衛太G8了完全沒有令她感到騷,杯具,所以就來把自肥版大衛設定成她喜歡的魔男&機器人屬性,當作賠罪(?),雖然目前畫的內容看起來他完全沒有使用到魔法的樣子。

我就是──很喜歡故意畫/寫我朋友根本就雷的主題(如:G8人),然後想辦法把它寫成對方可能會喜歡的樣子(魔男+機器人屬性),我也不知道這是一種白目還是怎樣,總之我就是很喜歡這樣挑戰大家的接受度(毆),有時候我還真的會成功,讓朋友對原本很雷的題材改觀,從此發現新世界,不過失敗的機率其實也超高的(淦),但我就是不放棄硬要試就對了,也因為這樣,所以跟我當朋友你可能雷點要非常非常少才行,不然真的會每天都被我雷得該該叫。

然後來喇賽一下普羅米修斯跟阿拉伯的勞倫斯這兩部片。

其實普米它本身就算是自肥阿拉伯的勞倫斯的片了,普米開頭還特地放一段大衛在看這部片的場景,而且大衛還刻意染金髮,學勞倫斯的講話方式什麼的,其中也出現幾句出自該片的台詞,大概就這兩句:


- 普羅米修斯(2012)-



- 阿拉伯的勞倫斯(1962)-


- 普羅米修斯(2012)-


- 阿拉伯的勞倫斯(1962)-

不過挺妙的是,雖然普米一開始就讓我們看到大衛很喜歡學勞倫斯,但他引的這兩句話都不是勞倫斯說的,而是兩名在片中屬於奸巧老狐狸定位的政客,對照起來就很明示著:大衛這傢伙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毆)

但大衛這角色的定位,某程度上又確實是很勞倫斯的,在阿拉伯的勞倫斯本片一開始,勞倫斯就只是個跟其他人頗格格不入,又被上司看衰小的天然呆阿兵哥;大衛一開始在普米的定位也是類似的,他是個機器人,所以其他人類不把他當一回事,也是被看衰小。

而在後來的發展,勞倫斯前往異地支援上司,卻因為太喜歡阿拉伯人而跟他們變超級麻吉,數度不聽長官指揮,想幫助阿拉伯人爭取獨立,結局是他的努力被政客們收割,而他一開始的天然呆到最後也變黑了;片中的勞倫斯是個相當純粹的角色(之所以強調片中是因為TE勞倫斯實際上是史實人物),但這種純粹一路持續下去卻是隱約令人毛骨悚然,他一心一意想幫助受到壓迫的人,結果卻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混亂與無秩序,他帶領著人們前往大馬士革,想在那裡建立一個屬於他們的國家,然而即使成功到達了大馬士革,也只有一敗塗地的失敗在等著他們。

普米對照起來的致敬點,就是迷戀異形的大衛,他也是為了支援人類(上司)來到宇宙,也同樣沒在鳥人類的命令,擅自把黑水拿去用在人類身上生異形,儘管成功到達了造物主的跟前,等於也來到了屬於他們的大馬士革,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混亂的死亡與毀滅,大衛還被拆成兩截,跟勞倫斯的結局同樣地一敗塗地。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大衛跟勞倫斯這兩個角色,其實都是黑的,只是大衛是一開始就被做壞了(ㄍ),勞倫斯則是本來精神就有點被虐傾向,但平常沒事的時候還算正常,後來看太多死人SAN值就一路直葬了;雖然普米是百分之兩百不可能到達阿拉伯勞倫斯的經典程度(毆),但我認為這兩個角色都是黑得很有魅力的,勞倫斯那種受虐的不穩定脆弱感真是說有多騷就多騷(結果還是要講這個#),大衛雖沒這麼脆弱,但那種狂氣感也是很讚的,各有騷點難以取捨,只好一起自肥(喂#)。

本篇的詛咒機構中的魔法師與機器人,基本上就是自肥勞倫斯跟大衛啦(這是廢話),不過勞倫斯長得非常帥,所以我覺得這魔法師居然會處宅一生實在不合理,比較可能的解釋是,他喜歡的那個對象是他舅舅,這樣就合理了(甘霖量),我就是~~~超喜歡舅甥梗的,就像肥宅都會喜歡騷阿姨誘惑外甥的劇情一樣,我在二次元的範疇內也是很喜歡這種梗。

而這魔法師的設定是,他本來其實就很中二,只是因為不小心害死人闖大禍了,才趕緊在那邊收拾殘局,他的SAN值存量是很低的,所以很容易崩潰,認為都是自己的錯(實際上也是啦),然後急急忙忙在那邊想要挽救;但他後來造的機器人SAN值比較高,所以不會因為害死人而崩潰,反而還變本加厲變成愉悅黨。

魔法師跟魔法機器人這兩個角色的個性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差別在一個還算有良知,而且精神脆弱,另一個則是沒有良知,精神強度又很高;雖然我是為了自肥大衛而創出後面那個,主要也只是要意淫他而已,但因為我畫出來後,覺得魔法師的衣服看起來很騷,所以有在想哪天讓魔法師變得像桔梗那樣凌空復活好了,雖然感覺他就算復活也很有可能被自己的機器人兒子精神虐待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去找阿拉伯的勞倫斯來看,雖然他片長227分鐘,不過裡面其實滿多黑畫面過場休息時間之類的,實際的正片大概三小時多吧,但千萬不要被片長給嚇到就不看,因為勞倫斯真的超級騷的,以下是片中實際出現的畫面:





















如果你想領教有人如何能夠光拿支火柴看起來就超十八禁,那麼看這片就對了。

再附註一個可能會令腐腐興奮的話題,史實的TE勞倫斯本人有搞基方面的八卦,而且據說還有受虐狂傾向,所以電影也是拍得基味橫流,而且演勞倫斯的彼得奧圖當時美貌根本男神等級,腐腐保證滿意的,而且依這片的經典程度,看了之後還可以來跟人裝文藝一下,簡直一舉數得,大家快找來看www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