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Curse Agency】無以名狀的詛咒機構〈2〉


這篇是上一篇的追加設定補足兼本人的性幻想產物,主要就是講開版這個魔男機器人,上圖是最初撇的基本人設,而且那時我還在意淫大衛,還沒生詛咒機構的設定,所以開版圖長得跟本篇裡面有一點點不一樣(毆)

雖然是追加設定,但這次頁數卻比上一篇還多,而且終於有一些色色的東C惹,ㄏㄏ(?)


✧ ✧ ✧





















































✧ ✧ ✧


好,以下真的沒圖了(毆)

這篇根本沒什麼裸露場景,男孕梗也是提一下而已連膨腹都沒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超in的阿!?阿嘶~

總之機器人戴夫他已經不是處男了(ㄍ),不過從這篇的設定看起來,根本就是只要有人類來,他就會想辦法跟對方修幹吧,而且因為我不擅長畫影子的關係,導致這篇的記者身影看起來很肥宅(毆),連肥宅他也是給幹的,真的完全不挑。

當然這篇的記者先生在這之後肯定也變詛咒體,再也回不去了,不過我還不知道他會變成怎樣的詛咒體就是,改天想到再補上來。

關於蛋的設定,每個詛咒體都有機率生蛋,就像母雞生蛋那樣,跟月經是一樣的概念(淦),但詛咒體的生蛋頻率是不規律的,大部分也不是非常頻繁,是戴夫自己喜歡才蒐集保存了那麼多,而每顆蛋都是非受精卵,只有人類跟部分非人種的體液才能讓蛋變成受精卵孵化,所以要嘛就是把蛋塞到人類身上當苗床,要嘛就是像戴夫這樣把自己當孵蛋器,然後讓別人中出他,戴夫他反正就是仗著自己有魔法加持,所以不怕被爆體而亡或變詛咒體,他要生幾次都可以。

但一般人被生蛋的話大概就是會掛,或者被轉化成詛咒體,而變成詛咒體之後就頂多只能生月經蛋,生不出受精蛋。

考慮到戴夫看起來很想多生些詛咒體出去污染人的樣子,所以他應該是被困在島上不能離開的,不過這麼一來就讓人搞不懂他究竟要怎麼回收外面的詛咒體,感覺也不太可能是有人會送來,因為要是有人來的話下場八成會跟記者先生一樣,或許島上有某種魔法傳送器,能讓詛咒體只進不出,之類的,搞不好還有類似GPS的東東能定位偵測外界的詛咒體,不然就是外面有對應的機構會負責抓詛咒體過來,雖然第十九分局也許可以做這件事,但詛咒看起來不是只污染人類,所以可能對阿史卡兒那些吸血鬼而言也很危險,總之目前還沒想到詛咒體的回收機制是怎麼運作的就是。

但第十九分局也有魔男,所以說不定還是可以用魔法免於詛咒喇,總之這方面細節改天再想。(很隨便)

至於詛咒體的編號,因為我很懶,所以是用大台北地區的公車號碼隨便決定的(毆),也就是說詛咒體都是公車,都不是處女了。

詛咒體的設定,算是自肥SCP基金會(被巴),我覺得一個專門收容降SAN產物的機構這個概念很迷人,所以詛咒機構也是類似這樣的設定,雖然上面那些詛咒體的設定都是我自己想的,不過也許真會跟SCP基金會裡的故事撞設定也說不定,因為反正就是類似的東西。

話說回來,雖然不知死活跑進來的二百五會被戴夫抓去做成詛咒體,可是其實在被污染之前都可以幹他欸,說好的G8機器人ㄋ?不是從大衛自肥來的嗎居然那麼NICE(???)

而且變成詛咒體之後他還會養你欸,挖喔,這麼一想就覺得記者先生也不算太衰了,好歹他幹過所長了,可以安心地去了。(喂)

雖然我是覺得戴夫在被記者先生幹之前應該就不是處男了喇,幫QQ蝦。



留言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